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取消波音737 MAX航班,直到1月6日

路透社)-联合航空控股公司(O:UAL)周五表示,将取消波音737 MAX的航班延期至1月6日,因为监管机构继续广泛审查对停飞飞机的拟议软件变更。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取消10月,11月,12月和1月前几天的8,000多个航班,并将监视监管更新并做出相应调整。在其他运营MAX的美国航空公司中,西南航空(N:LUV)取消了直到1月5日的航班,而美国航空集团(O:AAL)则将取消波音737 MAX的航班延长到1月15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对MAX飞机的独立审查进行了充分合作,除非监管机构对其进行独立评估是安全的,否则我们不会将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放在那架飞机上。” 。

自3月中旬以来,畅销的737 MAX飞机已在全球范围内停飞,而波音公司(N:BA)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两次坠机事故的中心更新了飞行控制软件,在五个月内共造成346人死亡。

波音公司正在计划对737 MAX软件进行修订,以从防撞系统中的两个攻角传感器获得输入,这两个事故与两次致命撞车有关,并增加了额外的保护措施。

该公司还解决了737 MAX飞行控制系统软件体系结构中发现的一个缺陷,该缺陷涉及使用和接收来自飞机的两台而不是一台飞行控制计算机的输入。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管理员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于9月告诉路透社,该机构在尚待排定的认证测试飞行之后大约需要一个月,之后飞机才能恢复服务。

路透社本周报道称,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继续审查软件变更,预计不会在11月1日之前进行该航班,这意味着美国联邦航空局不太可能最早在11月下旬或12月下旬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