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债券市场要求专门的RBI措施作为不智

由于最近的企业债券市场的流动,公司债券市场参与者正在呼吁印度储备银行(RBI)的专用流动性措施,该措施已在过去几天宣布政府证券市场的行动在市场上剩下的大多数办公室剩下的封闭和相互资金面临救赎压力之后,专家表示,在公司债券市场上有一个荒唐的买家。在这样的环境中,经销商告诉FE,即预期,RBI将很快推动流动性措施。

Balasubramanian,MD兼首席执行官,Aditya Birla Sun Life AMC告诉FE,RBI宣布的任何步骤都将使市场平息,这将带回更多的参与者。最近的公司债券收益率的增加纯粹是通过需求不匹配驱动的。随着许多办公室关闭,我们在企业债券市场中缺乏买家,导致过效。我们需要措施冷静下来,以便减少恐惧因素,正常参与回来。预计RBI将通过公司债券批量提供流动资金进行一些步骤。这将缓解对产量的压力。即使他们宣布了50,000-60,000亿亿卢比的公司债券回购,它也会有助于提高可能降低收益率的情绪,“Balasubramanian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