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更新发布后值得关注的类股价格

The Class Ltd(ASX:在今天上午发布9月份季度更新之后,CL1)的股价将在周二受到关注。

更新内容是什么?

根据该新闻稿,在第二季度中,SMSF平台提供商在其平台上的总帐户增加了2,273个,即181,355个,增长了1.25%。

其中包括172,555个类别超级帐户,8,205个类别投资组合帐户和约600个类别信托帐户。

增长的部分原因是在三个月内增加了13个新客户,使其总数达到1,558。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罗素(Andrew Russell)表示,公司对Class Trust产品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

他说:“我们对Class Trust的进步感到高兴,并为Class Connect客户在产品方面的积极参与感到鼓舞。我们正在与Findex和其他Class用户紧密合作,以确保Trust的发展能够满足Class Super成功做到的方式满足会计师的需求。”

重塑策略。

今天早上,该公司还提供了重新构想战略的最新动态,旨在阐明业务愿景并推动收入增长。

罗素先生建议:“该策略得到了客户的明显支持,上个月在我们的Class Connect会议上创纪录的580个注册证明了这一点。股东对这一战略的看法也使我们得到了强有力的验证和认可,这是集体诉讼的正确方法。”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寻求重新想象,正在努力建立世界一流的技术,产品和人员的基础,以确保我们的投资为我们在21财年及以后实现加速增长。”

你应该投资吗?

尽管公司的新战略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增长的主要动力,但我打算拭目以待,看看它对其未来12到18个月的业绩有何影响。

就目前而言,我认为其股票对于其所取得的微不足道的增长而言是昂贵的,并建议投资者跳过该股票,而购买其金融科技同行Bravura Solutions Ltd(ASX:B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