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一直在购买麦格理和这些澳大利亚证交所股票

我希望每周一次查看哪些股票经历了有意义的内部购买。

这是因为内幕收购通常被视为看涨指标,因为很少有人比自己的董事更了解公司及其内在价值。

以下列出了报告本周内幕交易有意义的三股股票:

阿德莱德布莱顿有限公司(ASX:ABC)

根据更改董事的利益通知,该建筑产品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肯·斯科特·麦肯齐(Ken Scott-Mackenzie)本周通过市场交易获得了股票。Scott-Mackenzie先生于5月14日购买了15,000股股票,平均每股价格为3.46美元,总代价为51,900美元。这使得董事持有多达20,000股股票。除此之外,刚刚发布的公告还显示其董事长Zlatko Todorcevski已以平均每股3.50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购入30,000股。在发布盈利警告后,阿德莱德·布莱顿斯股价在本月初大幅下跌。

Clinuvel Pharmaceuticals Limited(ASX:CUV)

改变董事的利益通知显示,非执行董事卡伦·阿格斯堡博士本月已购买了该生物制药公司的许多美国存托凭证。根据公告,阿格斯堡博士平均每份ADR提取了1200份公司的ADR。这相当于总对价超过20,000美元,使她持有的股份总数达到2,900股普通股和1,200 ADR。自今年年初以来,Clinuvels的股价已上涨了74%,但这位董事似乎仍然看到其中的价值。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

这位投资银行独立非执行董事尼古拉·韦克菲尔德·埃文斯(Nicola Wakefield Evans)本月两次进入市场,以增持她的股份。根据更改董事的利益通知,董事在5月10日购买了500股股票,平均每股价格为125.30美元,并在5月13日又以每股120.41美元的价格购买了500股股票。这相当于总对价122,855美元,使她的总持股量达到6,515股。在2020财年管理层的指导不力之后,Macquaries的股价本月大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