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要购买和持有Appen和这些优质的ASX股票

上周末,我演示了购买和持有投资如何为投资者带来大量财富。

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这三只股票在未来十年内有可能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这使它们成为今天很好的买入和持有期权:

Appen Ltd(ASX:APX)

当我寻找购买和持有期权时,我将首先寻找具有强大增长潜力的行业或市场,最后寻找具有领先地位的公司。就是说,我认为Appen是一个很好的购买和持有期权的典型例子。它是开发高质量,人工注释数据集的全球领导者,其预测的人工智能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内大幅增长。

REA Group Limited(ASX:REA)

另一个顶级购买并持有的选择可能是该房地产上市公司。我相信其在realestate.com.au网站上在澳大利亚的市场领先地位以及快速发展的国际业务使REA Group能够在未来十年内再次实现高于平均水平的收入增长。此外,我相信尽管住房市场低迷,该公司仍继续实现强劲的收入增长,这一事实证明了其业务模式的质量和弹性。

ResMed Inc(ASX:RMD)

ResMed是治疗睡眠呼吸暂停,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其他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产品的领先开发商。根据该公司的研究,估计全世界约有10亿人受到睡眠呼吸暂停的影响。这些人中的绝大多数未被诊断,并且处于危及生命的状况的风险中,例如慢性白天疲劳,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和抑郁症。我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被诊断出疾病,这很可能导致对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