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Resources Limited(ASX:GXY)股价上涨5%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ASX:在撰写本文时,这家全球锂公司在10月底触底后仍在继续其股价回升,其股价已上涨4.7%至每股2.74美元。

涨势可能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其股票评级提升至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股价在本周上调至2.90美元有关。

银河公司9月份的季度业绩显示,卡特林山工厂的生产稳定,银河公司的现金储备在出售萨尔维达(Sal de Vida)物业后显得健康。

在该部门的其他地方,Orocobre Limited(ASX:ORE)股价今天也在上涨,上涨1%至$ 4.36,而另一个锂同行Pilbara Minerals Ltds(ASX:PLS)股价小幅下跌至每股84c。

值得关注的还有一些锂投机性股票,包括Argosy Minerals Limited(ASX:AGY)和Altura Mining Ltd(ASX:AJM)今天宣布停止自愿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