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兑美元触及80美分

今天上午澳元兑美元汇率继续保持强势运行,​​四个月来首次突破80美分。

但是,它现在略有下降,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价格为79.7美分。

为什么澳元贬值?

现实情况是,这种上涨与澳元升值的关系较小,而与美元贬值的关系较大。

当查看当地货币对欧元,新西兰元和英镑的表现时,这一点显而易见。与这些货币配对时,澳元基本上没有变化。

为什么美元会贬值?

那是百万美元的问题,许多经济学家对此ing之以鼻。尽管美元利率一直在上升,并且预计在2018年将进一步上升三倍,但美元指数最近跌至三年低点。

更令人惊讶的是,该货币抵制了包括经济走强,美国减税和扩大美国债券收益率在内的支持因素。

但是,如果美联储(Fed)在2018年继续进行三次加息,我认为距离美元再次坚挺还需要很长时间。这可能会使澳元急速跌回75美分以下。

对于Aristocrat Leisure Limited(ASX:ALL),财政部酒庄有限公司(ASX:TWE)和Appen Ltd(ASX:APX)。这三家公司特别是在美国市场上创造了很大一部分收入,并且可能受到有利的货币顺风和美国减税的推动。这可能使它们今天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