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OF Holdings Limited是否将享受一系列的收益提升?

IOOF Holdings Limited(ASX:IFL)可能在过去一年进入了牛市,但如果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s)预测财富管理公司正处于升级周期的风口浪尖,这种股票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在过去的12个月中,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上涨7%时,该股上涨了20%,至最后交易价$ 10.91。

股市的乐观前景只是财富管理机构的一个支撑驱动力,但是IOOF通过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财富业务。

摩根士丹利指出:“ IOOF的巨大协同效应支持升级周期。”“尽管澳新银行的交易具有潜在的变革性,但模块化业务模型的成功执行为增长提供了自由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IOOF向投资者保证,收购有望在今年9月30日完成,并且经纪人强调了投资者需要密切注意的六个领域的重要性。

首先是保留澳新银行的财富顾问,并维持“忠告”(FuA)基金的稳定性。其次是该顾问网络的发展,而投资者也应关注IOOF执行其模块化业务模型的能力。

剩下的三件事包括IOOF控制其2H17费用基数的能力,其平台运营利润率,其第四季度流量以及其咨询业务的利润率。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每股13美元。

但是,这是经纪人看好的唯一的财富管理公司。While Challenger Ltd(ASX:该券商认为其股价已完全上涨,并且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输大盘”。

同时,它对AMP Limited(ASX:AMP),尽管该股票似乎还有很大的追赶空间,因为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股票仅实现了2.4%的增长。

该经纪人指出:“低期望值加上可能产生的清洁在线结果以及恢复当前回购的可能性。”“但是释放长期价值可能需要耐心和强大的执行力。”

寻找其他蓝筹投资想法吗?Motley Fool的专家发现了三项他们认为在今年的市场表现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优势。

点击下面的链接以索取免费报告,并找出这些股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