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Westpac Banking Corp股息的所有信息

对于收入投资者来说,市场最受欢迎的领域之一当然是银行业。

在四大银行中,西太平洋银行(ASX:WBC)红利一定是我最喜欢的。这是您需要了解其股息的所有信息:

产量。

根据最近的收盘价,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提供每股1.88美元的完全免税的股息。与市场平均收益率3.8%相比,该收益率为6%。

它也优于竞争对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这两家银行的股票目前分别提供5.6%和5.3%的股息。

它的股息会增加吗?

人们一直担心,银行征费会导致银行需要削减股息以维持稳健的资产负债表。

毕竟,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估计,该税款每年将对税后业务产生约2.6亿美元的影响。

但是,许多领先的经纪人对此并不担心,并认为西太平洋银行有能力在2018财年增加股息。例如,瑞银(UBS)分析师预测2018财年全年股息为每股2.01美元。

这等于银行股份的完全免税的6.4%的远期收益率。

它的股息何时支付?

收入投资者仍有大量时间加入。西太平洋银行传统上在5月的第二周派发中期股息除息。大约六周后,该中期股息将支付给股东。

之后,其股票一般会在11月初至11月中旬除息,以派发末期股息。然后按传统方式在圣诞节前一周将其支付给股东,以及时为最后一刻的购物之旅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