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stra Corporation Ltd的股价是否处于熊市中?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的股价在一年内下跌了近19%。

TLS股价

资源:Google财经

上表将澳洲电讯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股价(黄色)和更广阔的市场,或S&P / ASX 200(指数:^ AXJO)(ASX:XJO)(红色)。

可以看出,Telstra的表现明显落后于同行。实际上,一些投资者可能会争辩说,Telstra的股票确实处于熊市中。毕竟,它们的表现跑输了大约29%,这还不包括股息。

Telstras的困境似乎源于宽带和移动市场竞争的加剧,尤其是来自TPG Telecom Ltd(ASX:TPM)和Optus。

然而,以目前的4.32澳元的价格,Telstra的股票正变得越来越吸引那些渴望收益率的投资者。

根据晨星公司的数据,分析师预测,按今天的价格计算,年度股息相当于6.94%-完全坦率地说,不少于此。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在最近的抛售之后,分析师提高了对该公司股票的前景,现在有16位分析师中有6位分析师将Telstra标记为买入。那比三个月前的一位分析师高。

愚蠢的外卖

我与澳洲电信(Telstra)的问题是,在未来几年内很难增加每股收益。没关系,尽管并不理想。但是,这意味着投资者在低于内在价值交易时必须购买股票。

不幸的是,我不相信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