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西非资源有限公司的股价今天飙升27%

当今市场上最大的推动者之一是西非资源有限公司(ASX:WAF)股票价格。

在早盘交易中,它上涨了27%,至37.5美分。

发生了什么?

这家黄金勘探公司除了从隔夜的金价上涨中获得提振外,今天早晨还从字面上看涨了黄金。

根据公告,在其全资拥有的位于布基诺法索的Sanbrado黄金项目中的钻探显示出令人鼓舞的结果。

其M1矿床的高级钻石钻探结果达到每吨1.6千克黄金。这意味着六分之五的金刚石孔现在在相当大的宽度上达到了极高的等级。

管理层认为,这将增加资源基础,并对项目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你应该投资吗?

对于西非资源及其股东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我不能说我惊讶地看到其股价上涨。

我相信结果证明了Sanbrado黄金项目的巨大潜力,它可以使像Resolute Mining Limited(ASX:RSG)和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

但这还处于初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幸运的是,该矿工资金雄厚,应该能够不受阻碍地完成这项工作。

但就目前而言,我将西非资源列入我的关注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