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有史以来最好的3股股息吗?

Bki Investment Co Ltd(ASX:BKI)是一家市值10亿美元的上市投资公司(LIC),拥有其股票投资组合,其重点是“股息增长”。

LIC的目的是通过增加全额免税的股利以及资本增值来为其股东创造财富。

在最近的季度报告中,管理层将重点放在拥有股票的力量上,这为股东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值得强调的一个有趣的事实是,自2000年以来,所有ORDINARIES中的所有公司(索引:^ AXAO)(ASX:XAO)每年只有三家公司增加了股息。

这是很短的清单: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Woolworth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WOW)华盛顿H.Soul Pattinson and Co.Ltd(ASX:SOL)

悠久的历史,但未来会怎样?

定期增加股息支付的15年记录令人难以置信,但与评估股票的投资利弊一样,一如既往,重要的是要考虑未来前景,而不仅仅是股票历史。

就Ramsay Health Care而言,股息前景堪称典范,市场共识数据预测其股息将从2015财年的1.01美元增长至2017财年的1.36美元。

同时,预计Soul Patts还将保持其股息增长记录,市场共识数据预计,已支付的总股息将从2015财年的每股50美分(cps)增加到2017财年的54 cps。

然而,对于这家超市零售商的前景并不乐观,他们预计董事会将把股息从2015财年的每股1.39美元削减至2017财年的1.1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