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4只跳涨蓝筹股

至少可以说,九月份的季度是三个月的恐怖时刻。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结束了本季度的8%下降,这是四年来最差的季度表现。

尽管当时的市场抛售似乎很痛苦,但长期投资者实际上应该欢迎价格下跌,以此作为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收购良好企业的机会。

在9月份的季度中,一些知名的蓝筹股下跌,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了市场跌幅,许多蓝筹股也触及了52周新低。

以下是最近引起我注意的四只组合股,值得投资者进一步调查。重要的是,随着八月份的报告季节的到来,分析师现在已经更新了对下一个全年业绩的预测。

初级保健有限公司(ASX:澳大利亚领先的上市全科医疗服务提供商的股价在本季度下跌了25%,并触及新的一年低点3.74美元。预计每股收益(EPS)为每股26美分(cps),股利总计为17.7 cps。由于该股高于其近期低点并以3.80美元交易,这意味着远期市盈率和股息收益率分别为14.6倍和4.6%。HarveyNorman Holdings Limited(ASX:HVN)–该季度下跌了14%,目前的交易价格为3.94美元,与52周高点4.99美元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凭借未来几年的正增长前景,2016年的每股收益和股息预测分别为26.7 cps和21.2 cps,Harvey Norman目前的市盈率为14.7倍,收益率为5.4%.AMP Limited(ASX:AMP)–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AMP的股票相对而言表现良好,该季度仅下跌8%。该股周四收于5.66美元,根据市场共识数据(Thomson Consensus Estimates)预测,今年每股收益为38.7 cps,股息为28.7 cps,投资者可分别以14.6倍的市盈率和5.1%的市盈率获得该股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CPU)–澳大利亚领先的注册服务提供商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受到其竞争对手Link Group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重新审查。有趣的是,即使在9月季度Computershares股价下跌10%之前,Computershare的投资指标似乎也比Links计划的浮动所预期的更具吸引力。根据2016年的每股收益和股息预测为75.1 cps和37.4 cps,Computershare的市盈率和股息收益率分别为14倍和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