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L收购Gare Palma煤矿的最高出价上涨了14%

11月4日,金达尔钢铁电力(JSPL)股价盘中上涨14%,此前该公司已成为该煤矿的最高出价者。

CNBC-TV18报道,该公司对Gare Palma IV / 1煤矿的出价最高,为每吨230卢比。

该公司以底价150卢比/吨的价格竞标。

“ Gare Palma IV / 1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可行的交易,它将在Raigarh&CPP装置中使用煤炭,” JSPL的MD MD Sharma表示。“我们通过联系购买煤炭,当地从Gare Palma IV / 1煤田购买和使用煤炭将有助于提高利润。”

相关新闻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评级下调RBL Bank股价上涨6%,Chola认为股票是市场表现者,DHFL股价锁定在5%的高位,原因是Adani Group表示有兴趣收购Co。 :18时,金达尔钢铁动力公司的BSE报价为139.70卢比,上涨16.40卢比,或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