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的季度收入低于预期

路透社)-温迪公司(O:WEN)坚持周三的全年利润预期,此前由于一些最大竞争对手的一些重大营销投资,该公司的股票超出了分析师对第二季度的预期,导致其股票下跌高7%。

数周前,麦当劳公司(N:MCD),Chipotle Mexican Grill(N:CMG)和星巴克公司(O:SBUX)等其他知名餐厅连锁店均报告称,​​在新增菜单和扩大配送服务的推动下,该公司实现了稳健增长。

Wendy's还修改了菜单,推出了“ $ 5 Biggie Bag组合”,扩展了“ Made to Crave”菜单,并在其产品中添加了帕马森凯撒鸡肉沙拉。

Cowen分析师安德鲁·查尔斯(Andrew Charles)说:“鉴于麦当劳自2015年第4季度以来美国最好的可比业绩,我们对温迪的表现感到满意,”

Wendy's还投资改造了餐厅,增加了售货亭,同时通过与DoorDash的合作提高了交付速度。

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末,DoorDash服务覆盖了汉堡连锁店的80%以上的美国餐馆。

这些努力使该季度北美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4%,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6%。

首席执行官托德·佩内戈尔(Todd Penegor)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还在考虑将植物性蛋白质纳入公司菜单。

超越肉类公司(Beyond Meat Inc(O:BYND))及其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等公司的肉类替代品已经看到了消费者和饭店的旺盛需求。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不包括某些项目,Wendy公布的本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8美分,比预期高出1美分。

该公司还重申了其全年调整后的利润预期,即增长约3.5%至7%,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萨拉·塞纳特雷(Sara Senatore)表示,“可能会受到积极评价。

但是温迪的总收入为4.353亿美元,低于预期的4.399亿美元。

股价今年上涨了16%,上涨了7%,至19.3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