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二季度疲软,TCS股价下跌4%

10月11日,塔塔咨询服务(TCS)的股票在BSE下跌了近4%。

TCS报告称,9月季度利润为804.2亿卢比,比上一季度下降了1%,而第一季度利润为8131千万卢比。增长受到金融服务和零售行业波动性增加以及利润率下降的影响。

在该公司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之后,经纪公司提出了不同的评论,并下调了目标价。

全球经纪公司瑞银(UBS)对TCS持中立态度,目标价为2,300卢比,并称收入下降为需求放缓提供了证据。

相关新闻本周最佳赢家和最大输家:沃达丰的想法,Zee娱乐位居榜首是银行,塔塔汽车,韦丹塔将从12月23日起从Sensex撤职西门子股价因Emkay下跌3%,是证券被降级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该股维持“同等权重”观点,目标价格不变,为1,980卢比,强调第二季度收入增长,利润率和PAT低于预期。

杰富瑞(Jefferies)对该股具有买入评级,但券商已将目标价格从早些时候的2,500卢比下调至2,300卢比,理由是第二季度疲软表明FY20的单位数增长。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对股票保持中立评级,目标价格为2,000卢比。

这家国内经纪公司已将运营盈利预测下调了2-4%,并表示本季度的增长表现只会进一步挫伤20财年的增长前景。

根据经纪人的说法,息税前利润率同比收缩250个基点,这反映了盈利增长的巨大压力。但是,由于利用率的正常化,利润可能会恢复到一定程度。

考虑到交易成功,中期需求前景保持健康。我们预计19-21财年美元的收入和EPS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7%和7.5%。 Motilal Oswal说。

在大约1000小时的IST时间内,TCS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下跌2.54%至1,953.55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