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等待联邦储备的提示,黄金变得更高

黄金周二略高,随着美国联邦储备的未来货币紧缩的市场等待的信号,以及参议员小组对俄罗斯官员的交易的审理委员会会议的疑问。虽然投资者将专注于今年的徒步旅行步伐及其经济和通货膨胀的评估,但美联储被广泛提高利率提高利率。在会议面临关于他与俄罗斯官员的交易的问题之前,黄金价格上涨了大约一小时和半个月。作为参议院小组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调查据称俄罗斯干预措施。“黄金的快速恢复到1,260美元以下的微型公牛队可能会看到杰夫会议的证词的结果可能是片面的,”BMO资本市场的基础和贵金属总经理董事大泰Wong说约克。“无论哪个会议说,都不会满足辫子批评者,并且总是有机会炎症下降。”

现货黄金上涨0.16%以上$ 1,267.10盎司下午2:46。 EDT(GMT),在击中1,259.16美元的会议之后,它自6月2日以来最弱。8月份的黄金期货兑换下跌0.3美元,或0.02%,为1,268.60美元。美联储,预定在下午2点发表声明。 EDT(GMT),也可以提供更多关于其计划缩小猛犸邦的计划,以便在经济复苏中缩小猛犸邦德组合。“显然领先于会议,人们没有建立重要职位。......如果有的话,他们期待一个愿望的喂养,因为最近(美国)经济数据一直很弱,“Forex.com分析师Fawad Razaqzada Fawad Razaqzada表示。低于预期的速度徒步旅行速度将对美元重量,为非美国提供美元的黄金更便宜。投资者。美元指数周二越来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