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拒绝Air India的9,000卢比贷款重铸,例如,在航空公司收购股权将是“负担”

贷款人的财团损失空中印度已经搁置了航空公司的建议,通过将一半的金额转化为股权来重新贷款9,000亿卢比。国家航空公司欠银行一个涨跌门的46,000亿卢比,并要求其中一些股权交换。然而,高级银行家告诉FE,印度空中被告知这是不可行的。“我们并不热衷于收购公司的股权,这将是我们的负担,”银行家补充道。

虽然已经努力恢复航空公司,但印度空中尚未报告至少十年的利润; 2015 - 15年,它发布了R105 Crore的营业利润,但净亏损。2015年3月底累计亏损站在R37,386千万卢比,占其净值的50%以上。承运人的年度利息突出距离R4,500卢比。该航空公司要求银行通过该计划重新重新偿还R9,000卢比的长期债务,以便可持续的资产或S4a结构。然而,贷款人似乎不确定航空公司未来的前景,不愿持有持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