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管理平台CAA-GBG与捷豹路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品牌管理平台CAA-GBG和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于近日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协议,CAA-GBG将负责捷豹和路虎在全球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产品开发。CAA-GBG将通过战略许可和零售工作,将全球品牌扩展到新的领域。两个品牌将通过此次合作,扩大在时尚、快消、STEAM理念与体验领域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

CAA-GBG的目标是发挥捷豹和路虎自身的品牌传统和在不同消费产品类别上取得成功的优势,进一步开拓稳健的商业品牌推广项目。项目将以零售为核心,面向品牌各自的消费受众,建立捷豹和路虎的生活方式品牌。

捷豹路虎作为塔塔汽车(Tata Motors)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英国最大的高端汽车企业,拥有14条汽车生产线,在全球拥有4.3万名员工。该公司的汽车销往全球129个国家。捷豹家族拥有屡获殊荣的XE、XF和XJ轿车、引人注目的F-TYPE跑车,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高性能轿跑F-PACE,豪华轿跑E-PACE和豪华纯电轿跑I-PACE,后者更是被评为了2019年世界年度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