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antos Ltd股价今天上涨

Santos Ltd(ASX:STO)股价周三一直在走高,在午后交易中上涨1.5%至5.09美元。

美国石油协会报告称,在截至3月16日的一周中,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了273.9万桶,这一增长部分归因于隔夜油价的上涨。

市场一直预计原油产量将增加约250万桶。

毫不奇怪,其他生产商,例如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Beach Energy Ltd(ASX:BPT)今天也明显上升。

除此之外,在美国国家海上石油安全和环境管理局批准了Barossa-Caldita海上项目提案之后,桑托斯得到了解除。

这是开发批准过程中的重要一步,现在为提交特定于活动的环境计划铺平了道路。

Santos与合作伙伴ConocoPhillips(37.5%)和SK E&S(37.5%)一起持有Barossa-Caldita合资企业25%的股份。

对于股东而言,桑托斯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表现出色,涨幅达37%。如果石油价格继续攀升,那么这些收益可能还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