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成立:Digvijaya说Sena应该走在孟买的街道上

国会资深人士迪格维贾亚·辛格(Digvijaya Singh)周六建议希夫·塞纳(Shiv Sena)“走上孟买”,以抗议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成立由人民党领导的新政府。

他还声称,与副总理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宣誓就任副总理的NCP领导人阿吉特·帕瓦尔(Ajit Pawar)仅加入了新政府,其他任何NCP解放军都没有与他在一起。

辛格说,塞纳“应该走上街头保护宪法”。

辛格在这里对记者说:“这是(希夫·塞纳(Siv Sena)酋长)乌德贾夫·塔克雷(Uddhav Thackeray)之前要表现出希夫·塞纳(Siv Sena)在孟买的力量所面临的挑战。”

相关新闻如果取消Pragya Thakur的提名,那就更好了:Digvijay Singh,在Digvijay Singh之后,卡皮尔·西巴尔(Kapil Sibal)要求对贾斯营地进行IAF罢工的证据国会将赢得中央邦超过132个席位:当被问及国会是否将参加抗议活动时,辛格说:“是的,国会也将参加。”

这位高级国会领导人声称:“没有一个NCP MLA会加入Ajit Pawar,仅与他们一起(BJP)就加入了。”

“法纳维斯经常在竞选期间提出针对阿吉特·帕瓦尔的腐败案件。现在他们聚在一起了。这些腐败案件将如何处理?”他问。

他说,星期六星期六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组建政府是违宪的,人民党在果阿,梅加拉亚邦和曼尼普尔邦采取了类似的策略。

“总督邀请了人民党,它是最大的政党(10月24日在马哈拉施特拉邦举行的民意调查结果之后)。但是它拒绝组建政府。

“昨晚他早上向Fadnavis和Ajit Pawar宣誓时发生了什么?这是违反宪法的,”辛格说。

国会领导人还要求州长B·K·科希里亚里(B K Koshyari)澄清他是否得到其马哈拉施特拉邦部门主席贾扬·帕蒂尔(Jayant Patil)签名的NCP支持信。

辛格说:“他(州长)还应澄清他是否得到了NCP MLA的支持信。”

国会领导人说,最高法院的指示和萨卡里亚委员会的报告清楚地表明,多数人只能在众议院的地板上进行测试,而不是在州长的房子上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