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对于奇丹巴拉姆在南卡罗来纳州至关重要,初审法院

9月5日对于国会老将P Chidambaram来说将是关键的一天,他的命运将由最高法院决定。最高法院定于对他的认罪提出判决,该判决对德里高等法院的判决否认了他在INX Media洗钱活动中的预期保释请求。案件由教育署提出。

最高法院也有可能在他的认罪中通过命令,质疑对他发出不可保释的沃伦特(NBW)以及随后由初审法院针对CBI提出的腐败案件发出的羁押审讯的还押命令。

特别法庭下令奇丹巴拉姆(Chidambaram)对CBI进行为期15天的羁押,该羁押于8月21日晚上被逮捕后开始,由特别法庭分五个阶段进行,明天将结束。

他的命运也将由初审法院决定,在CBI和ED在Aircel-Maxis交易诈骗案中登记的案件中,法院保留对预期保释申请的命令。

相关新闻博帕尔煤气惨案:资深大律师在1月29日听取中心的追加资金请求资深大法官在2002年Sardarpura骚乱案中为15名罪犯保释了保释金在2002年哥达拉之后的Sardarpura骚乱案中了17名罪犯保释

在最高法院,R Banumathi大法官和A S Bopanna大法官的法官于8月29日就Chidambaram的ED案请求保留了命令。

替补席的工作人员说,在保留订单的过程中,它将决定是否由ED将其放在密封盖中的文件进行调查。

法官说:“是否看文件将取决于法院的决定。”他补充说,如果决定不看文件,那么整个文件将原样退还给教育署。

最高法院指示教育署将文件盖好,并盖上执行局的认证印章。

奇丹巴拉姆(Chidambaram)于8月21日被捕,目前在CBI羁押下,直到明天因INX Media腐败案。他有可能在还押期届满前出任特别法官。

最高法院于9月3日下令将奇丹巴拉姆(Cidambaram)留在CBI羁押至9月5日,尽管调查机构坚持不要求其进一步羁押审讯。

CBI于2017年5月15日提出了一份FIR,指控在Chidambaram担任财政部长期间,2007年INX Media Group收到30.5亿卢比的海外资金时,FIPB的清算违规行为。此后,ED在2017年提出了洗钱案。

德里高等法院于8月20日驳回了CBI和ED提出的INX媒体诈骗案中奇丹巴拉姆的预期保释请求。

如果最高法院在CBI和ED案件中均给予救济,那么Chidambaram将被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