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前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投资了Behrouz Biryani的所有者:报告书

据说,Uber的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已收购印度最大的共享厨房公司Rebel Foods的少数股权。

彭博社报道,这位前Uber首席执行官通过其房地产公司City Storage Systems(CSS)参与了Rebel Foods最近的1.25亿美元(约合88.5亿卢比)融资。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印度时报:“这是卡兰尼克的一张小支票,这是针对叛军的一轮1.25亿美元融资的一部分。”

该投资使该公司估值为5.25亿美元(约合370亿卢比)。

相关新闻什么烹饪/ Zomato收购Uber Eats后获利能力下降Zomato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Uber Eats The Tech Weekender:丰田的编织城市,奔驰的阿凡达风格的汽车和出租车

Moneycontrol无法独立验证该故事。

Rebel Foods拥有多个受欢迎的品牌,例如Behrouz Biryani,Oven Story,Faosos,The Good Bowl和Sweet Truth。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它在22个城市运营205个交付云厨房。在最近的一轮融资中,总部位于美国的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高盛,红杉资本和印度尼西亚的Go-Jek参与了该项目。

在一系列丑闻之后,卡兰尼克于2017年被免去了优步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被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取代。

印度的云厨房空间变得越来越拥挤,送餐公司Swiggy和Zomato致力于扩展自己的云厨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