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dus在印度完成了糖尿病药物的III期试验:公司

Zydus Cadila周五说,它已经在印度完成了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Saroglitazar Mg的III期临床试验。

“该试验是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研究,旨在评估2mg和4mg Saroglitazar与45mg吡格列酮相比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Zydus Cadila在一份声明中说:“ 3期试验招募了1,140名受试者,并对这些患者进行了为期56周的研究。”

Saroglitazar Magnesium于2013年9月在印度推出,商标名为“ Lipaglyn”,用于治疗不受他汀类药物控制的2型糖尿病患者的高甘油三酯血症和糖尿病血脂异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胰岛素抵抗是2型糖尿病的根本原因,该试验的数据显示,没有水肿和体重增加副作用的下一代胰岛素增敏剂Saroglitazar Mg可能会成为一种有效的抗糖尿病药,可治疗数百万名糖尿病患者。 Zydus小组主席Pankaj R Patel说:“患有2型糖尿病的患者”。

该集团的上市实体卡迪拉医疗集团(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上涨0.82%,至每股228.1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