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HDFC银行,目标价格为2820卢比: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HDFC银行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家零售银行,并从中获得大部分收入和收入。截至2019年3月31日,零售和企业分别占其贷款组合的54%和46%。

在过去的四年中,该公司的业务取得了22%的复合年增长率。

该公司的NII在过去四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1%。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随着流程的变化,该银行正在考虑在未来18个月中,每个分支机构每天开设的帐户数量将从1.8个增加到3个。这将推动负债的健康增长,并提供更多的交叉销售机会。

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限制将为私营部门银行提供机会,以增加其市场份额,并在银行和金融服务领域表现出众。

此外,我们预计HDFC银行将是NBFC领域当前危机的主要受益者,因为它拥有一流的责任专营权以及跨业务部门的出色客户服务。

凭借强大的承保能力和审慎性以及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的良好记录,HDFC银行是我们在私营部门银行中的首选。我们以买入评级和目标价每股2820卢比重新开始对HDFC Bank Limited的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