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优化银行账户服务减费让利助企纾困”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10月以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以“优化银行账户服务 减费让利助企纾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持续为首都民众提供普惠、便利的优质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辖内网点立足厅堂主阵地,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台或金融服务站,电子屏滚动播放“优化银行账户服务 减费让利助企纾困”宣传标语。工作人员主动向来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优化个人账户和小微企业账户服务、支付减费让利的政策措施。同时,分行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以网点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开展“进企入户”宣传活动,组织开办账户知识讲座和反诈课堂,讲解账户优化举措和减费让利政策,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加强对开户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创业群体和社会公众的宣传培训。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国家队责任与担当,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将让利实体经济的重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优化首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