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印度煤炭; 26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印度煤炭研究报告

由于优于FSA的实现,印度煤炭(COAL)宣布19财年第4季度盈利略高于我们的盈利预期。我们注意到,公司通过从收入调整为早期提供成本的做法,改变了与质量差异有关的准备金的会计处理。因此,FY19的收入被下调了50亿卢比,以弥补职等的下滑。因此,我们维持20财年和21财年的估计不变,因为波动的等级和较低的电子拍卖量将抵消较高的前等级调整实现。

外表

鉴于交易量前景疲弱和B / S恶化(导致削减股息),我们重申持有评级,目标价为265卢比,目标市盈率为9.8倍FY21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