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解决方案公司Clayfin任命Rajesh Narasimha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Clayfin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Rajesh Narasimha被提升为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4月1日起生效。Rajesh之前曾担任该公司的首席销售官。他将接任坎南·拉马萨米(Kannan Ramasamy)的职务,他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并担任克莱芬管理团队的指导者。

Rajesh Narasimha于2015年4月加入Clayfin,担任首席销售官,以扩大和领导销售,营销,业务开发和解决方案团队。他系统地专注于了解客户的期望,并调整销售和客户管理流程,以实现客户和Clayfin业务的平衡结果。

纳拉辛哈说:“对于银行业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信息官来说,数字化转型是首要任务。他们提高了技术公司的标准,以重新构想用户旅程并创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在Clayfin感到很高兴能进入这个市场,并致力于使我们的客户成功进行数字化转型投资。”

Close Clayfin是面向零售,企业和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的数字银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