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Technologies在得克萨斯州建立了新的网络安全中心,扩大了美国业务

IT公司HCL Technologies(HCL)于4月25日宣布在得克萨斯州Frisco推出其网络安全融合中心(CSFC)。CSFC的开幕代表了公司使命的下一阶段,该使命是通过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到修复的企业安全生命周期的单一联系点来支持安全业务增长。

落成典礼上,首席宾客美国代表范·泰勒(Van Taylor)以及市政,商业和教育界的地方要人参加了开幕式。

HCL Technologies网络安全服务公司副总裁Maninder Singh说:“明天的数字组织正在成为大量敏感数据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所在地。”

得克萨斯州州长Greg Abbott表示:“随着得克萨斯州的技术行业不断发展,我们意识到网络安全是这一成功增长的重要因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此次发布是在HCL在美国庆祝30周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