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对整个世界都是危险的:希夫·塞纳(Shiv Sena)

在印度战斗机轰炸巴基斯坦最大的恐怖组织贾伊斯·默罕默德(JeM)营地的第二天,希夫·塞纳(Shiv Sena)周三要求进行连续作战,称邻国对整个世界都“危险”。

塞纳(Sena)在党的喉舌《萨马纳》(Saamana)的社论中说,除非巴基斯坦从世界地图上消失,否则世界范围内不会有和平。

它讽刺讽刺的是,它想知道巴基斯坦被占领的克什米尔(PoK)的恐怖发射台是否是“文化中心”,据该国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称,没有任何恐怖活动来自其土壤。

“除非巴基斯坦从全球地图上消失,否则世界就不会和平。像巴基斯坦这样的国家不仅对印度而且对整个世界都是危险的。巴基斯坦没有民主,因此他们的陆军首长以总理和政府的名义滥用权力。”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印度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进行了一次精确,迅速的空袭,印度捣毁了Jaish-e-Mohammed在巴基斯坦最大的训练营,杀死了350名恐怖分子和训练人员,他们在Pulwama袭击后被转移到那里进行保护,官员说。

塞纳说:“仍然没有答案的问题是,对巴基斯坦的一次罢工是否足以为我们的颚骨的死亡报仇?他们的血液并不便宜。应该对该国进行持续的行动,以制止从那里继续发生的恐怖主义。”

声明说,美国要在巴基斯坦的土地上击al基地组织​​首席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方式,还必须消除JeM负责人Masood Azhar,以报仇杀害40名CRPF颚党。

塞纳忆及前总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在1971年将巴基斯坦一分为二表明印度军队的实力,塞纳表示希望在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统治下对邻国进行类似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