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双世纪的收藏,Uri进入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印度电影20强名单

Vicky Kaushal-starrer Uri:外科手术罢工不仅为中小型电影设定了票房目标,而且为大型预算企业设定了票房目标,因为它每周都会增加新的高度。它继续占主导地位,并且不受新版本的影响。

电影行业分析师Joginder Tuteja在与Moneycontrol进行交谈时说,Uri已进入印度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前20名名单,并且很可能也进入前15名。

“这部电影目前的售价为20.2亿卢比,一旦超过Prem Ratan Dhan Payo的21亿卢比的业务,它的收入将超越这一数字,此后还有227千万卢比的Chennai Express。因此,乌里(Uri)将会接近那个地方。它将进入前15名。”

Tuteja还说,排名前15位的电影大多是用10亿卢比或更多的投资制作的,“对于Uri,要以4亿卢比的预算制作,而且这种业务仍然很出色。”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班迪普尔森林(Bandipur)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这部电影在印度吸引了20.2亿卢比的收藏,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超过30亿卢比的收藏。

“这是一部预算中等的电影,但即使是预算中等的电影,也要花费40-45千万卢比。它有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数字(就收藏而言)。最好的部分是,如果您现在看,第五周已经开始,并且仍在打破记录。现在,它将超过22.5亿卢比,”他说。

“对于一部仅在国内市场上投资六倍的电影,以及它将从数字和卫星版权中获得的收入来说,这是一个大奖,而不是fl幸,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 Tuteja添加了。

另请阅读:Vicky Kaushal与Uri打破了Hrithik Roshan的19岁唱片; Sonam Kapoor经历了一次罕见的失败

Tuteja还称赞Ronnie Screwvala“他投资了4亿卢比在Vicky Kaushal中担任新任导演Aditya Dhar,而这样的主题预计不会成为硬核商业广告,而且这种类型在印度还不为人所知。”

“实际上要为新人带来大银幕体验,并花费4亿卢比并获得这种回报,这表明他们有正确的信念,如果您进行良好的市场推广和宣传,以及电影制作得不错,那么就有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