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迈合资公司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tape虫感染治疗药物的提名

药物公司Strides Pharma Science周二表示,其合资公司(JV)已获得美国健康监管机构的批准,用于生产苯达唑片剂,该片剂用于治疗由tape虫引起的某些感染。

Strides Pharma Science在BSE文件中表示,新加坡的Strides Vivimed Pte Ltd与Vivimed Labs以50:50的比例合资,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 FDA)批准的200mg阿苯达唑片剂的批准。 。

该公司补充说,这是美国FDA第二次批准阿苯达唑片。

Strides Pharma Science说,批准的产品是Amneal Pharmaceuticals Inc的Albenza片剂的通用版本。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Strides Pharma Science表示,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受到市场的追捧,IQVIA MAT数据显示,美国苯丙达唑片200毫克的美国市场约为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