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pa Medicare因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使用的富马酸二甲酯而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提名增加9%

Shilpa Medicare股价在周五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对富马酸二甲酯延迟释放胶囊的初步批准后,盘中飙升8.75%。

富马酸二甲酯延迟释放胶囊是Tecfidera的通用名。

Shilpa Medicare在BSE文件中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初步批准了浓度为120 mg和240 mg的富马酸二甲酯延迟释放胶囊的新药申请(ANDA)。

该药物用于治疗复发性多发性硬化症。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Shilpa Medicare引用了IQVIA MAT 2018年第二季度数据,称美国富马酸二甲酯延迟释放胶囊市场约为34.6亿美元。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3时,该股的报价为393.85卢比,上涨了19.85卢比,涨幅为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