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old-Tek包装; 36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Mold-Tek包装研究报告

19财年第二季度结果更新-较低的毛利率和较高的利息成本影响了盈利能力Mold Tek Packaging(MTEP)报告了第二季度业绩,略低于预期。缺点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7.1%,但环比下降至10.5亿卢比。第二季度是季节性疲软的季度(第一季度和第四季度较强)。EBITDA同比增长19.1%至1.66亿卢比,但环比下降6.9%至1.66亿卢比,这主要是由于毛利率收缩了240个基点以及员工成本同比增长了23%。EBITDAM同比下降110个基点,环比下降90个基点至16.5%。调整PAT的收入为7,300万卢比,而19财年第一季度为8,200万卢比,18财年第二季度为7,100万卢比。上半年,净销售额/ EBITDA / PAT增长了20.0%/ 15.7%/ 8.9%,达到20.28亿卢比/3.44亿卢比/1.55​​亿卢比。尽管毛利率下降了230个基点,但EBITDAM还是下降了60个基点,至17.0%,这归功于运营杠杆的收益。折旧增加了20.9%,达到7500万卢比,这是由于在制品从1.47亿卢比增加到3.37亿卢比(Mysuru和Vizag的资本支出)以及利息成本增加了73.6%,达到3400万卢比,因为长期债务增加了2.5倍,达到5000万卢比。

外表

在CMP,该股票的市盈率为20.9倍FY19E和15.2倍FY20E修正后EPS预估分别为12.6卢比和17.4卢比。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65卢比(21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