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认为新的Sebi法规损害了AMC的盈利能力

CNBC-TV18

摩根大通亚洲证券研究部联合主管Harsh Modi和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Saurabh Kumar与CNBC-TV18谈及Sebi新规定对资产管理公司(AMC)的影响。

金融市场监管机构已将股票资产高达500亿卢比的基金公司的总费用比率(TER)上限定为1.05%,低于早先收取的1.75%。

库马尔说,他们将必须看到可以将TER削减的多少传递给分销商,以及AMC可以保留多少。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不过,他说:“在一段时间内,特别是与TER有关的领域的法规将被收紧,并且该行业的获利能力必须有所降低。”他补充说,监管机构在努力解决的其他问题是集中5-6个AMC控制该国大部分AUM(受管理资产),而较低的TER则无济于事,因此必须对此加以权衡。

库马尔在摩根大通印度投资者峰会的间隙表示:“原则上降低费用率对AMC不利,我们将不得不基于行业反应如何重新评估一些估计。”

当被问及由于资本成本上升和收益率上升对亚洲银行和印度银行造成的压力时,莫迪说:“对于亚洲,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的经常账户赤字,利率上升更为严重。比正常的通货膨胀所暗示的要多。”

莫迪说:“但是,这不会对增长产生太大影响,因为增长的根本驱动因素受到流动性的可用性的影响,尽管成本更高,但这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