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u在2018年上半年荣most最赚钱电影排行榜

根据2018年安永的报告,印度电影业预计将在其母本上实现1,030亿卢比的业务,在国际上实现2,500千万卢比的业务。看起来,该行业将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该报告包括国内戏剧,海外戏剧,广播权,数字/ OTT权,影院广告和家庭视频等子部门的收入预测。

在2018年上半年,仅宝莱坞公司就从印度电影院获得了221亿卢比的收入,由于未来几个月的强劲阵容,其目标是表现更好。

在今年前六个月发行的电影中,票房神已经过度微笑,因为许多电影设法获得了可观的投资回报(RoI),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达到了300%。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2018年最赚钱的电影排在首位的是仍在剧院里放映的电影——Sanju,它投资了约8亿卢比,投资了31.964亿卢比,投资回报率达到了约300卢比。

要计算电影的投资回报率,就需要电影收藏与电影制作成本之间的差额。可以使用公式ROI /预算* 100计算百分比。

排名第二的是Raazi的意外成功,其预算为38千万卢比,收入为123.68千万卢比,使投资回报率达到85.68千万卢比,按百分比计算约为225。

排在第三位的是Tiger Shroff-starrer Baaghi 2,其投资回报率为176.8%。中档电影Sonu Ke Titu Ki Sweety和Hichki分别以172%的投资回报率和130.9%的投资回报率排名第四和第五。

Sanju还超越了2018年的所有主要电影,成为制片人的有利可图的冒险。例如,Padmaavat的投资回报率只能达到40%,Raid的投资回报率为43%,Veeri Di Wedding的投资回报率为91%。

电影行业的好消息还没有结束,因为业内专家认为即将到来的合资企业有可能超过宝莱坞在2017年设定的4158千万卢比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