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与公司审计员对上市公司进行法证审计

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决定任命审计师,对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进行法医审计,以检查欺诈行为。此举是在Sebi下令对包括Fortis Healthcare在内的许多公司进行法医审计的时候。

最近,有人担心某些审计师在审查那些财务报表中存在各种不一致之处的上市公司账目时会疏忽大意。

Sebi现在已邀请有资格的CA公司提出申请,“要求他们担任与上市公司财务报表法务审计有关的任务”。

Sebi明确了资格标准,他说申请人应在审计或法证审计领域至少有10年经验;监管机构在公告中表示,至少应有5名合伙人或董事参与法医审计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塞比指出:“如果任何监管机构或法院已对申请人,其合伙人或董事提起纪律处分或诉讼,则不应考虑该申请。”

此外,申请人应至少雇用10名(全职)人员,具有法医审计领域的相关资格,经验和专业知识,并且应具有与任何监管机构,政府机构或公共部门企业进行法医审计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