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高等法院裁决胜诉的第一兄弟辛格兄弟应支付350亿卢比的仲裁裁决

德里高等法院已裁定,第一三共的请求可以对辛格兄弟提出350亿卢比的仲裁裁决,后者涉嫌隐瞒2008年出售Ranbaxy Laboratories产品的细节。

辛格兄弟Malvinder Singh和Shivinder Singh是富通医疗保健,Religare和前Ranbaxy发起人的负责人。2013年,该公司在美国对控罪表示认罪,指控他们散布降级药品,操纵和提供错误数据。该公司必须支付5亿美元。

2016年,日本制药商第一三共制药(Daiichi Sankyo)提交了请愿书,申请仲裁裁决,并在新加坡法庭获得了胜诉。

德里高等法院认为,这笔款项应由辛格兄弟公司支付给第一生命公司。这意味着该奖项是由日本制药商的青睐,由辛格兄弟支付。仲裁裁决的实际金额为2500卢比。剩余的100亿卢比来自于利息和诉讼费用的总和。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与此同时,根据同一家制药商提交的另一份请愿书,最高法院还禁止辛格兄弟出售他们在富通医疗保健公司的任何资产。

兄弟有两种补救办法。兄弟俩早些时候曾在新加坡上诉法院对这一裁决提出异议,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德里高等法院的命令是第一起诉讼案件。预计这些兄弟将在不久的将来挑战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