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股票在52周内获得52%;市场帽顶部Rs 5 Lakh Crore作为JIO Showspromise

Reliance Industries Ltd的股票在过去的52周内获得了52%,为重量级蓝筹股公司的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富尔·富莲,并通过其对果实的电信,石化和零售业务的投资帮助。Mukesh Ambani-LED Reliance Industrienies的股票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大幅增长,在周五关闭的期间至1,531.05期间上升至52.45%。

Reliance Industries最近超越了Tata Group Cow Cow Tata Consulancy Services,成为印度最有价值的公司,其市场资本化今日最高为5,00,000亿卢比 - 7月17日星期一。石化对石油 - 零售对电信巨型依赖行业股份持续升高了其电信业务的现金流量的前景,迄今为止已经看到了繁重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