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将安装超过20万盏路灯,以照亮黑点:Arvind Kejriwal

德里首席部长阿文德·基里瓦尔(Arvind Kejriwal)说,他的政府将实施“ Mukhyamantri路灯Yojana”,根据该路,全市将安装21万盏路灯,以照亮黑点,以加强首都的妇女安全。

他说,这三个Discom将负责安装它们。首席部长说,每个Discom将安装7万盏路灯。

路灯的安装方式将与CCTV摄像机的安装方式相似,甚至将其放置在人们的房屋外。

他说,德里政府的计划绕过了MCD的角色,为人们在城市黑暗中所面临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将沙欣巴格抗议者转移到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在沙特医院的PM Modi印度护士中被冠状病毒感染:印度部长的推文SC委员会批准HC法官提名加高地名

“这三个迪斯科舞厅也将负责维护。安装的是20至40瓦的LED灯。招标将包括三到五年的保修条款。”

“该计划的安装投资为10亿卢比,随后每年为1亿卢比。我们不会在德里留下任何一个黑点。”

首席部长说,根据该计划安装的照明灯将是自动的,并带有传感器。

“人们可以将路灯要求提交给当地的MLA,然后征得业主的许可。电力公司通过调查地点后,将安装路灯。路灯的位置将在11月之前选择。”他说,并补充说,建筑物所有者的家庭连接将为路灯供电。

“在一两天内,我们将决定运行一盏灯需要多少电力。我们将从人们的账单中扣除这笔款项。这也是一种自动安排。”

凯伊里瓦尔(Kejriwal)袭击市政机构,声称他们拒绝向NOC提供安装路灯的权利。

“德里政府希望在整个城市安装路灯。但是在未经许可的殖民地和贫民窟中,空间不足。MCD拒绝提供NOC设置这些路灯。这就是启动该计划的原因。仅需要MLA和建筑物所有者的许可。人们可以将其安装在房屋,商店和街道之外。”他说。

首席部长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项目,“德里目前有70万盏路灯。根据“ Mukhyamantri路灯计划”,将安装两万个路灯。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计划,其中将启动目前路灯容量约30%的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