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amata Banerjee链接的PC制造商预订了51.5亿卢比的贷款欺诈

News18.com

CBI已预订计算机制造商R P Info Systems及其董事,据称他们欺骗了一家银行财团,共计515.15千万卢比,并于周三在加尔各答的六个地点进行了搜索。

据称,该公司的董事Shibaji Panja,Kaustuv Ray和Vinay Bafna以及其副总裁欺骗了Canara Bank和其他九个财团成员银行,总计515.15千万卢比。CBI在所有被告的住所和加尔各答的公司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该公司的一名董事Shibaji Panja与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亲近,并较早前被德里警方逮捕,并因涉嫌欺诈银行而被CBI预订。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该公司也早些时候就对该法律进行了审查,因为CBI在2015年以欺诈IDBI银行的身份将其预订,该银行曾经是财团的负责人,然后在2013年放弃了这一职位,总计18亿卢比。

该银行的其他成员包括印度国家银行,比卡内尔和斋浦尔国家银行和Patiala国家银行(现均为CBI的一部分),印度联合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东方商业银行,印度中央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帕蒂亚拉州立银行和联邦银行。

据称,借贷是基于虚假和伪造的文件。

在此处阅读完整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