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将FY19的增长率定为7.5%;警告加息

一份报告称,经济将在19财年加速增长至7.5%,而且由于通胀风险减弱,近期内央行极有可能担心加息的可能性很小。

德国经纪公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增长前景抱有乐观态度,预计19财年的扩张率将从18财年的6.6%提高至7.5%。

报告称,其增长预估略高于储备银行上周的专业预测调查所预测的7.5%的中值,该报告称,即使数字更高,增长也将低于潜在增长率。

由于非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实施的影响,2017年6月季度增长降至5.7%的三年低点。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阿杰·辛格(Ajay Singh)

报告称,经济已从这些冲击中恢复过来,该报告显示2017年9月季度增长了6.7%,预计该数字将在12月季度进一步增长7%,在截至2018年3月的三个月中增长7.5%。说过。

关于印度储备银行的预期行动,该行表示,上一次政策审查的鹰派态度不及最初的担心,这暗示该央行考虑到了增长问题。但是,该报告没有提供加息的时间表。

它说:“除非通胀风险从当前水平大幅上升,否则央行不愿匆忙跳入加息周期,”他补充说,印度储备银行将保持更长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央行的潜在立场是通过合同将中期通胀降低至4%,这导致人们感到很多焦虑,他们认为加息将不利于经济增长。

该券商表示,1月份整体通胀率将从12月的5.2%降到5%,并且将从7月开始进一步降温。

关于扩大财政赤字数字的影响,印度储备银行说:“印度储备银行似乎在现阶段降低了因财政赤字而可能引起的潜在通货膨胀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