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三季度,向奥里萨邦提供100亿卢比的NABARD援助

到本财政年度第三季度末,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银行(NABARD)已向奥里萨邦提供了100亿卢比的财政援助。

该银行周一在此间发布的公告中说,在整个上一财政年度中,援助总额为1471.5亿卢比。

迄今为止,NABARD已通过再融资渠道向合作银行提供了4,861千万卢比的资金,以供该州约300万农民生产农作物。

根据NABARD的长期再融资计划,奥里萨邦的银行已经获得了62.4亿卢比的信贷支持,这促进了私营部门农场资产的创建。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该新闻稿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该银行向州政府提供了2118千万卢比的财政支持。

它说,NABARD也提供了援助,用于建立农村基础设施,例如道路和桥梁,升降灌溉项目,农村管道饮用水项目,仓储和灌溉结构。

自1995-96年农村基础设施发展基金(RIDF)成立以来,NABARD已批准向奥里萨邦累计提供约1959.5亿卢比的经济援助,从而实施了约22.4百万个项目。

该新闻稿说,作为影响,该州已经建立了约9700公里的道路,约120万米的桥梁和276.1万亿公顷的土地中的灌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