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费没有增加,请政府检查盗窃行为:上部长

北方邦政府大臣Shrikant Sharma表示,北方邦政府不会通过提高电价来给消费者增加负担,并不会寻求其他方式来弥补损失。

夏尔马在昨晚在此间的一项计划中说:“瑜伽士政府不会通过提高电价来给消费者增加负担,而是会制止电力盗窃和违规行为,以弥补该部门损失的210亿卢比。”

沙尔玛重申了州政府决心在2018年之前提供24小时供电的决心,并强调将照顾好诚实的消费者。

他说:“将在对用户进行了检查后发现其线路损耗低于10%的电力馈线后,将全天候供电。”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夏尔法说,瑜伽士政府在这方面正在进行各种工作,他说,电力已经达到18000个小村庄,已经升级了8000个变压器,并提供了56.8万个新的电源连接。

夏尔马声称,在未来两年中,瑜伽士政府将致力于将北方邦转变为电力行业的领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