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Modi投票进行同时选举,将财政更改为1月至12月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同时举行Lob Sabha和州议会选举,并改选为1月至12月的财政年度。

莫迪在向尼迪·阿约格(Niti Aayog)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致辞时说,印度长期受到经济和政治管理不善的困扰。

他说:“由于不良的时间管理,许多好的计划和计划未能取得预期的结果。”他补充说,有必要制定能在多样性中发挥作用的稳健的安排。

总理呼吁继续进行有关同时举行议会和州议会选举的辩论和讨论。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关于商品和服务税(GST),莫迪要求各州“不延误”做出立法安排,以从7月1日开始实施间接税制。

消费税计划将包括中央消费税,服务税,增值税(VAT)和其他地方税,计划于7月1日推出。

莫迪在会上的开幕词中说,关于商品及服务税的共识反映了“一个国家,一个抱负,一个决心”的精神。

在谈到预算日期的变化时,他说,在一个农业收入极为重要的国家,应在收到当年农业收入后立即编制预算。

他补充说,有人建议将1月至12月作为财政年度。

总理要求各州在这方面采取主动。目前,印度将会计年度定为4月至3月。

稍后,在向记者介绍会议时,Niti Aayog副主席Arvind Panagariya说,总理希望“我们应该考虑1月至12月的财政年度,因为从农民的角度来看这是适当的”。

莫迪还敦促各州,地方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确定2022年的目标,并以任务模式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莫迪谈到一些首席部长提出的区域不平衡问题时说,这个问题需要在国家和国家内部优先解决。

他还呼吁各州“加快资本支出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刺激增长。

莫迪说:“ Niti Aayog正在制定15年的长期愿景,7年的中期战略和3年的行动议程。”他补充说,“新印度”的愿景只能通过共同努力和实现。所有国家的合作。

三年行动计划草案已在会议上分发,将在征求首席部长的意见后定稿。

莫迪指出,该国基础设施落后阻碍了经济发展,他说,增加对基础设施的支出,如道路,港口,电力和铁路,将有助于加快增长速度。

几位首席部长出席了在拉什特拉帕蒂·巴万(Rashtrapati Bhavan)举行的理事会会议,其中包括旁遮普邦,比哈尔邦,特里普拉邦和卡纳塔克邦等非人民党统治国家。

值得注意的缺席者是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和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

该委员会是尼提阿约格的最高机构,由总理领导,包括所有首席部长和阿约格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