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通往亚洲市场的门户:南非部长

南非称印度为通往亚洲市场的门户和区域经济的关键角色,称两国之间的双边贸易在四年内翻了一番。

“数据显示,2010年至2014年,南非与印度之间的贸易从420亿兰特增长到900亿兰特,同期南非对印度的出口从220亿兰特增长到400亿兰特。贸易和工业部长罗布·戴维斯说。

部长表示:“这表明亚洲市场对本地制造的增值产品有很高的需求,作为区域经济的重要角色,印度还为南非提供了一个与西亚重新融合的良好平台。”说过。

戴维斯率领26家公司的代表团参加了第七届印度年度投资与贸易倡议(ITI)。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戴维斯说,为期四天的访问将使代表团访问南非海得拉巴和新德里,作为南非贸易和工业部出口和投资促进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重点放在印度作为一个高增长的出口市场和外国直接投资来源。 ITI的目的是增加南非对印度市场的增值产品出口,并探索与印度公司进行投资项目的合资机会。

他说:“这反过来将有助于实现国家工业政策的更广泛目标和南非经济的发展。”

ITI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南非的农业加工(果汁,新鲜水果和干果),化学品(农药,活性药物成分),采矿(有益金属产品和珠宝)和资本设备(采矿设备) ,安全设备)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