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券交易所所有者ICE推出新的固定收益ETF平台

路透社)-纽约证交所的所有者周四表示,洲际交易所公司(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正在与贝莱德(BlackRock Inc)合作,于明年开放一个新的固定收益交易所交易基金执行平台,该公司报告了季度收益增长。

ICE表示,新平台将是ICE的全资子公司,旨在简化ETF单位的创建和赎回过程,然后可以将其拆分并出售给二级市场的投资者。贝莱德将帮助开发和支持该系统。

公司债券和市政债券的大部分买卖仍通过电话进行。ICE表示,固定收益是3.4万亿美元ETF市场中快速增长的部分,自动化带来的更高效率和透明度将有助于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

ICEs首席执行官Jeff Sprecher表示:“与全球最大的ETF赞助商贝莱德紧密合作,并利用ICE技术,数据和交易基础架构,我们计划建立一个中央交易中心,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无缝连接。”与分析师通话。

近年来,ICE在固定收益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新合资企业将帮助这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公司将这些投资整合在一起,同时有可能吸引新的业务。

这个新平台将连接到BondPoint,电子公司债券交易平台ICE(在一月份以4亿美元从Virtu Financial购买)以及TMC Bonds(市政债券交易平台上个月以6.85亿美元收购),以及第三方场所ICE。说过。

它还将利用ICE的固定收益定价和分析业务,该公司通过在近三年前以52亿美元收购Interactive Data Corp来加强其业务。

平台上的参与者将通过ICE的即时通讯系统连接。

此举可能会增加ICE的收入。该交易所运营商周四公布第二季度收入增长了8%,这得益于其交易和清算业务收入的增长,这得益于每张合约更高的费率。

同期,ICE的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19亿美元,即每股71美分,增至4.55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

根据汤森路透I / B / E / S的数据,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如并购费用,ICE的每股收益为90美分,超过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美分。

不计交易费用,总收入增长了5.6%,至1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