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消息传出后,这家ASX大麻股票是买入吗?

The Althea Group Holdings Ltd(ASX:在两项重要公告(6月份季度更新和融资/收购新闻)的支持下,AGH股价上周飙升15%至历史新高1.44美元。此后股价重回大地,目前在撰写本文时的交易价格为1.08澳元,但这些公告继续证明Althea为什么是ASX增长最强劲的股票之一。

Althea上周宣布了什么?

季度更新强调了公司在专利,医疗保健专业处方和销售方面的持续增长。最值得注意的数字是其6季度季度未经审计的销售额为411,663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26%。Altheas首席执行官Josh Fegan结束了季度更新,称该公司有信心“在年底之前在英国”复制其在澳大利亚的1000名患者的里程碑。

Althea还宣布了对加拿大提取和合同制造公司Peak Processing Solutions的激动人心的收购。Peak是一家成立初期的公司,旨在利用加拿大的新大麻法规,并专门从事大麻注入产品的提取,收费加工和代工生产。此次收购将Althea置于重要的地理管辖范围内,在将其引入Peaks市场领先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制造能力。

为了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Althea以每股新股1.00美元的价格筹集了3000万美元,这是严重超额认购的筹集资金。上周解除交易暂停时,Althea的股价飙升了15%,至历史新高1.44美元,但此后又重新回到了大地。

这是购买机会吗?

用于增长的资本筹集通常受到欢迎,但也需要时间来稳定在筹集价格附近。募集资金后立即进入股票存在固有的风险,而Altheas的对应公司Elixinol Global Limited(ASX:EXL)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该公司在为加速其在美国的扩张而筹集了5000万美元之后,一直在努力创造新的高点。

但是,我相信Althea不会受到相同的股价阻力。Althea在进入英国市场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成功。通过新的收购,它可以提高生产能力,挖掘新的地理位置和领导能力。这进一步巩固了该公司爆炸性的增长前景,并有能力应对可能巨大的大麻产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