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ab Clinical Ltd是ASX上最好的小盘保健产品吗?

目前,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 Fully Paid Ord等医疗行业的股票正在大量播放。Shrs(ASX:RHC)由于NIB Holdings Limited(ASX:NHF)和Medibank Private Ltd(ASX:MPL)。

但是,规模较小的经纪人却在绕过生物研究公司Medlab Clinical Ltd(ASX:MDC)作为潜在的买入对象,但对于不介意投资组合中的投机性股票的投资者而言,这只是一个考虑因素。

亚太地区保诚证券(APP)的分析师对该股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20美元–撰写本文时,Medlab的股价下跌0.7%,至每股66c。

APP预测,凭借NanaBis药用大麻产品的支持,Medlab将进入一个强劲的收入增长期。

Medlab在今年1月完成了2400万美元的融资,但可能需要尽快筹集更多资金以推出其新产品。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投机选择,投资者在致电Medlab之前必须进行自己的研究,但是该公司已获得供应附表8药物的许可,其中包括政府特殊访问计划(SAS)规定的NanaB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