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投资者的4股高风险股票

高风险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平等的,但是对于那些对高波动性和潜在的巨大资本收益(和损失)感到满意的投资者来说,它们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考虑到这一点,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可能希望将以下四股股票视为整体均衡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Speedcast International Ltd(ASX:SDA)

Speedcast是面向海上石油钻机和游轮等远程企业的电信和卫星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在该公司宣布一项大型收购后,其股价在过去六个月中经历了相当大的下跌,该收购实际上使该公司的营业额在一夜之间翻了一番。可以理解,市场对整合风险有点紧张,但我认为,如果此次收购顺利进行,并且该公司意识到先前确定的协同作用,则股价可能会反弹得很厉害。

Cash Converters International Ltd(ASX:CCV)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监管机构的变化和法律诉讼吞噬了公司的商业模式和利润,现金转换公司一直表现不佳。不足为奇的是,市场对短期贷方和典当行完全失去了信心,现在这些股票的市盈率仅为7。股份显然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认为该公司正在通过退出发薪日贷款领域并专注于贷款市场的其他领域,朝着更具可持续性的商业模式发展。如果可以成功进行过渡,我认为目前的估值足够便宜,可以为承受风险的投资者提供大量上行空间。

Airxpanders Inc(ASX:AXP)

AirXpanders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小型医疗保健公司,已开发出一种用于乳房切除术后乳房重建手术的新产品。该公司最近获得了FDA的初步批准,并随后在美国推出了Aero-Form产品。该产品仍处于推出的初期,而且AirXpanders离盈利还很遥远,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风险仍然很高。但是,我认为该公司仅需占据整个市场的一小部分即可成功,因为潜在的市场规模非常引人注目。

Sirtex Medical Limited(ASX:SRX)

在过去几个月中,由于利润降级和内部幕僚出售,Sirtex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展望未来,我认为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成功与复苏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有望在今年完成的积极的临床试验结果。如果结果是积极的,则由于其SIR领域将得到更广泛的使用,该股票可能会强劲反弹。另一方面,不利的结果可能会导致负面反应和股价,使其难以恢复任何有意义的积极势头。